預約辦法

初診預約及注意事項:

  1. 前來的求治者或家屬對靈體療癒的理論與方式有進一步的了解,本會於每月第二個星期三下午2點至5點,定期播放靈體療癒的演講錄影,內容包含靈療的理論與實際案例。敬請事先報名。
  2. 靈體療癒演講實況錄影觀看方法:
    • 影片內容:朱慧慈老師於中正紀念堂演講實況錄影。
    • 參加資格:不限,但欲請朱老師調理者,必須先至本會觀看過此影片。
    • 播放時間:113/1/10、2/21、3/13、4/17、5/08、6/12(三)14:00~17:00。
    • 報名:每場限30人,請於上班時間內電話報名,未報名者請勿直接前來。(上班時間:週一~五 09:30-12:00,13:00-17:30)
    • 因保護個案,只於本會播放,無任何網路連接播放。

3. 若是海外求診者,或無法前來觀看影片者,請先自行上我們的網站了解。

4. 會生病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多數患者都是只祈求醫師或藥物的醫治,或仰賴別人的幫助,患者本身若不反省、徹底改過,病因不能除,疾病又如何能根治?多數疾病除了自己身口意造積的因果業力之外,有的甚至有冤親債主外靈的干擾或附體,所以朱老師要求患者一定要藉由做拜懺的功課先行反省懺悔改過,才會介入處理患者與怨靈仇靈的因果恩怨。

5. 靈體療癒演講錄影觀後,有專人指導如何返家後做《十字拜懺法》功課,即可預約登記,並等候排診通知。

6. 非常抱歉由於預約人數眾多,敬請耐心等候。等候期間請務必勤做十字拜懺。

*  複診預約:

初診後,將由本會視個人病況,及患者實際懺悔改過所做拜懺功課的情況再行通知複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