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願景

追求身體健康,心神自在,靈性智慧

創立:
中華身心靈促健會於2000年12月23日經內政部依法核准設立。

宗旨:
本會以推廣及研究身、心、靈整體的健康與和諧為宗旨的非營利社團,目的在結合科學、醫學及哲學,以科學及客觀的態度,從事和倡導有關靈體療癒、心靈科學、超心理學現象於身心靈健康關係之探討與服務,以期增進人類整體的健康福祉,實踐生命的積極意義與價值。

理念:
靈魂是生命的本體,心念是靈魂的反射,行為是心念的體現。

宏揚人類身、口、意三業與生命及身心靈健康之因果關係。宣揚中華固有道德文化,以「 真、誠、信、實、愛、和、恕、禮、善、同 」十字真言為做人處世的圭臬,以期匡正世道人心,促進家庭與國家社會之安定和諧。

願景:
希望透過身心靈的教育課程、專題公益講座、靈體療癒義診服務、及出版相關刊物等方式,廣渡有緣眾生。幫助世人認知生命輪迴的意義與價值,瞭解宇宙自然律因果循環的道理,除了學習如何遠離病痛,個人身心靈健康和諧外,進而達到心靈自在、智慧增長,家庭與國家社會亦和諧安定,每個人更懂得珍惜生命,珍愛地球,把握人生完成地球學程。

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