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療

關於靈體療癒

靈療(Spiritual Healing)發源極早,遠在東西方系統醫學發展之前即已存在。

根據西方文獻記載靈療約始於西元前六世紀,可以算是人類最古老的醫療方式。自古以來歷史上不論東西方、世界各國及各個宗教或傳統民間文化,都有靈療治癒疾病的歷史與記載。至今許多國家醫學史上仍持續有此類醫療之紀錄。

靈療是一種不借助任何物理、化學或傳統手段介入施治過程的療癒方式。雖然各個民族文化、宗教或靈性團體均有其不同的靈療形式及效果,不可諱言當代靈療的確如雨後春筍般在世界各地蓬勃發展。

靈療在西方國家的復興始於1850年代左右。自二十世紀中葉半個多世紀以來,歐美各地更是再度盛行。祈禱與靈療已然是許多西方與非西方國家醫療系統中的一個重要部分。靈療在過去的學術界和醫療領域一直被忽略。二十世紀中葉基督教與天主教再度主張靈療是人類不可或缺的療癒(healing)方式之一。如今靈療不論在宗教或非宗教的領域中都更加廣泛的被應用,同時學術界亦開始跨領域的探討宗教、靈療與科學及醫學的結合。近年來靈療在歐美各國逐漸受到重視,需求亦日益擴大,許多西方國家的醫療保險也開始給付靈療的費用。

人除了肉體之外還有靈魂(靈體),靈魂在宇宙時空軸上是連續性的存在。累世或今生行為上、心念上的缺失會造成肉體的傷害,也會造成靈體的瑕疵。靈體的瑕疵或缺陷也會導致肉體或心理的疾病。以及累世因果懷有敵意的仇靈干擾或入侵等,是諸多重大疾病或不治之症深層的病因。

我們的「靈體療癒」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隔空理療方式、不吃藥、不打針。以直觀透視靈體或透過與附靈的溝通,找出病患源自於過去世或今生所造作的因果癥結,教導病患真誠徹底的懺悔改過,導正病患的言行、心念、個性、脾氣等,再以靈力說服加害或侵入的仇靈離開,並修復病患的靈體與肉體,協調冥陽兩界的和解,以內修外練的方式來調理各種病痛,以達祛病健身、身心靈整體的健康。

即使醫學科學昌明的21世紀,依然有許多不治之症或慢性疾病,長期依賴藥物的結果,不但造成醫藥資源的浪費,也為人體身心靈及地球生態帶來極大的後遺症。本會的朱老師三十餘年來,以靈體療癒幫助過無數中西醫學束手病症患者的身心。靈體療癒是關照身心靈整體健康的重要輔助療法。